询问慈律法师讲课视频

公告事項 討論群 聞法提問區 询问慈律法师讲课视频

正在檢視 7 篇文章 - 1 至 7 (共計 7 篇)
  • 作者
    文章
  • #235 回覆
    Wendy Tan
    訪客

    贵站曾在《线上佛学课程》,上载一系列慈律法师讲课的视频,最近已拿下。我有断断续续观看那些视频,从中获益良多。想请问是否能保留视频在网站?或有烧成CD赠与?谢谢!

    #236 回覆
    版主
    訪客

    Wendy 師姐法安。妳的需求我們深刻瞭解。正與師父商討處理方案,希望能盡快恢復視頻。未恢復前,麻煩師姐先下載對等課程的MP3 來聽。造成種種不便,在此致歉。

    #237 回覆
    Wendy Tan
    訪客

    版主师兄法安。

    感谢您的回复和热心帮助!现在有下载MP3听,也从中获益良多。但是与视频的不同处是,无法看到师父在讲解时在白板上写的佛教术语或是勾勒出的脉络或次第,所以在记忆上较为困难。

    另外,想劳烦版主师兄可能的话,请转告慈律法师。法师曾在上课的时候提到新加坡是青少年自杀率最高的国家。我翻查了相关资料,从世界卫生组织2014年发表的报告 — Preventing Suicide, A Global Imperative,看到多个国家在2012年的自杀率数据。每10万人当中,新加坡的总自杀率为8.9,其中年龄介于5到14岁的自杀率是0.7、年龄介于15到29岁的自杀率是6.2,比起有些国家低。不丹是全世界最快乐的国家,总自杀率是16.0,其中年龄介于5到14岁的自杀率是1.9、年龄介于15到29岁的自杀率是15.7。韩国、柬埔寨、印度和缅甸的相关的数据也比新加坡高。

    希望世界和平、人人离苦得乐。阿弥陀佛。

    Wendy 合十。

    #241 回覆
    版主
    訪客

    感恩Wendy 師姐,已將提問提交法師。視頻的問題,正審慎研議中。

    #324 回覆
    Wendy Tan
    訪客

    版主師兄法安。

    很高興看到慈律法師上《佛學概論》的視屏,謝謝版主的用心,也感恩師父的慈悲。

    我原本打算在12月15日到彰化上慈律法師的課,現在人在台北。剛與劉先生通過電話,知道12月15日沒課,因為師父出國了。這次沒能上師父的課,雖然覺得失望,但希望日後能有這個福報聽師父講課。

    謝謝!

    #329 回覆
    版主
    訪客

    Wendy 師姐法安。
    延遲了些時間給您回覆,真抱歉。
    最近正在整理慈律師父的影音檔。已陸續推出。
    有什麼需要改進或建議的地方,還望師姐告知喔。

    #1870 回覆
    花滿月圓
    訪客

    您好
    「課程mp3下載網頁」的連結網址都連結不上了,請問什麼時候可以在聆聽?謝謝

正在檢視 7 篇文章 - 1 至 7 (共計 7 篇)
回覆至:#237 回覆於 询问慈律法师讲课视频
您的資訊: